【模板上新】盲盒抽奖模板2.0上新啦!

来源:爱秀 作者:爱秀小助手


距离新年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年底营销战即将拉开序幕。而抽奖活动是永不过时的营销手段,可以实现短期内聚焦众多的粉丝。

01

抽奖活动对于用户以及活动主办方有哪些优势?


1、对于用户而言

参与性强,门槛低,利用用户碰运气、好奇心的心理,可以在短期内,聚集大量的用户,利于活动的传播。


2、对于主办方来说,通过调控概率,不光可以调控人的行为,也可以调控预算


(1)可自主配置用户可抽奖的次数

图片


对于用户来说,一天一次抽奖机会,过于偏少,但是多次抽奖机会呢,又很容易造成奖品在短时间内被抽光。那么在活动设置上,可以自主的配置用户有多次抽奖机会,但是最多可中奖一次。


(2)可控制单个奖品的中奖概率


图片


用户对于抽奖活动,总有“以小搏大”的心理,每个人都渴望自己能够抽取到价值最高的奖品。


然而价值高的奖品必然要花费高预算,这对于主办方的压力也是十分之大的。通过获奖概率将很好的解决上述问题,主办方在对于价值很高的奖品上可以设置数值较小的获奖概率以及保底抽奖次数。


这样就保证了用户在活动初期是无法抽奖到该奖品,整场活动下必须满足多少次抽奖行为之后,才有可能将价值高的奖品最后抽取,为整场活动留有悬念。


(3)奖品方式多样,奖品兑换方式多样


图片


不要为了活动而活动,对于活动主办方而言,需明确想通过这场抽奖活动带来哪些效果?

  • 增加APP活跃度?

  • 为商家进行引流?

  • 回馈粉丝,将粉丝转化为私域流量?

那么目的不同,同时也决定了用户获奖的路径不同。


图片


如果是为了合作商家引流,那么用户的奖品的兑换方式可以设置为线下兑换,引导用户中奖后,前往门店进行兑换,完成整个抽奖的闭环。


如果是为了app引流以及活跃app用户,也可以借助积分优势,引导用户赚取积分参与抽奖,然后兑换礼品。

02

抽奖的形式都有哪些?

1、盲盒抽奖模板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吃到的是什么味道”

盲盒营销最大的吸引力就在于其“新鲜有趣”,只有新鲜感强、限量式的营销做法,才可以带动用户的分享欲望,增加社交网络的二次曝光。


结合线下盲盒火热的特点,我们爱秀积极推出线上盲盒抽奖2.0模板,迎合盲盒风潮。

(1)更精美的页面呈现(2)新增助力功能,扩大活动传播范围

图片


用户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助力功能,邀请好礼点击助力按钮,进行助力。获取额外的抽奖的次数。此方式很好的借助了用户自传播,让用户自己活动的传播者,增加整场活动的传播度。


更多抽奖模板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运营进阶大礼包
内含
  • 20节活动运营全流程指导课程

  • 10套高阶运营方法论

  • 72张知识技能地图

  • 100套运营方法工具

  • 爱秀经典客户案例合集

免费领取
联系我们
爱秀官方微信公众号
  • 功能发布
  • 客户案例
  • 运营干货
爱秀小助手
  • 新人礼包领取
  • 操作指导
  • 运营服务咨询
免费领取
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爱秀小助手微信 回复关键词“礼包”,即可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