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专题」模板上线!快速灵活搭建精美的新闻专

来源:爱秀 作者:爱秀小助手



新闻专题栏目具有全面、及时、精彩的特性,可以给到用户详实并深度的报道。那么专题展示页面相当于整个新闻栏目的门面,门面的设计,布局则对用户观看新闻的体验,产生较大的影响


图片


爱秀最新推出的移动专题模板,支持企业快速灵活搭建多种精美的新闻专题页面 ,为每一个专题实现差异化样式。之前,移动专题页面样式单一、结构简单,造成重点新闻不突出,用户整体视觉体验较差。


如果要新增专题样式,必然要进行额外的开发,需要高昂的费用。爱秀刚刚上新的移动专题模板,将很好的解决上述痛点。

 01 

模板优势一:多种布局样式,可自定义组合


图片


我们将整个移动专题划分为三个板块:顶部头图板块、栏目板块、栏目正文板块。每个板块提供多种样式可进行选择,组合形成多种不同的展示页面。


顶部头图板块:

图片

栏目板块:

图片

栏目正文板块:

图片

 02

模板优势二:操作流程方便快捷,3步完成专题搭建


创建移动专题模板只需要三个步骤:填写基本信息进行专题页面配置、上传文稿内容


步骤一:填写专题基本信息


图片


步骤二:进行专题页面配置


图片


步骤三:上传文稿内容

上传文稿内容时可选择从内容库上传或者是自定义添加

1、内容库上传

爱秀对接m20 & m20 plus 内容发布库,在创建移动专题时,用户可直接调取到发布库中的各类文稿,一键选用,快速生成移动专题。


图片


2、自定义添加

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定义添加功能,手动添加外部的文稿信息。


图片


 03

模板优势三:对接CMS内容管理系统


图片


爱秀移动专题可直接对接CMS内容管理系统,直接调取内容,进行创建移动专题。

备注:本次移动专题是面向爱秀客户推出的增值功能。如果您有使用需求,欢迎微信联系爱秀小助手(微信:aixiu2021428) 咨询详情,帮助您开通使用。


图片



运营进阶大礼包
内含
  • 20节活动运营全流程指导课程

  • 10套高阶运营方法论

  • 72张知识技能地图

  • 100套运营方法工具

  • 爱秀经典客户案例合集

免费领取
联系我们
爱秀官方微信公众号
  • 功能发布
  • 客户案例
  • 运营干货
爱秀小助手
  • 新人礼包领取
  • 操作指导
  • 运营服务咨询
免费领取
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爱秀小助手微信 回复关键词“礼包”,即可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