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案例集锦 | 爱秀客

来源: 作者:

临近年底,各地开始开展人物事件线上评选活动。


案例一:石家庄
2022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投票

石家庄.png

自2005年至2021年,“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七届,评选出了170位感动人物(群体),成为省会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延续年头最长、影响力最大、社会参与度最广的品牌活动之一。2022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将继续以“人格力量 城市榜样”为主题,以内涵丰富的“感动”为标准,梳理汇总2022年度在石家庄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及事迹,开展广泛的公众评选活动,推荐出十位最受人们关注、最具影响力的“感动”人物。


案例一:石家庄

2022年敦化好人评选

敦化.png



案例二:内蒙古
2022年度全区“十佳法治人物”评选网络投票通道

内蒙古.png

(点击上方图片,查看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展示新时代法治内蒙古建设新成就,增强全区干部群众法治意识、凝聚法治力量,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司法厅、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2022年度(第二十届)全区“十大法治事件暨十佳法治人物”推荐评选工作。



爱秀提供多种投票模板,匹配多场景投票活动,满足不同类型的投票活动的需求。


image.png


亮点功能



01 页面视觉更加丰富出众



1
支持首页展示视频


视频介绍:活动首页支持播放活动视频

功能优势:文字信息的传递总是单调且信息度不够,增加视频功能,可以放置活动的宣传视频,更好的传播更多活动信息。


2
活动首页展示漂浮图标


漂浮图标:系统提供多种默认图标

功能优势:漂浮物作为页面中的点缀品,通过选择恰当的漂浮图标,可以增加投票页面氛围,可使得页面更有动态效果和立体感。

3
支持增加背景音乐

根据不同的投票主题,搭配不同的音乐,增强用户的听觉体验,进一步将用户带入到整个活动中来,增加投票乐趣。彰显投票主题,活跃气氛。


4
作品边框

作品边框:更精致的装扮整个投票页面


5
支持增加广告位


功能优势:

(1)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启用广告位

(2)根据每场活动调性不同,可自主更换广告页面

功能适用场景:

(1)赞助商广告位

赞助商可通过广告位宣传自身品牌以及产品,为活动主办方增加谈资的资本。

(2)活动宣传海报展示,提升活动品牌

为了增强活动宣传效果,主办方也可以合理的在开屏页面内合理设计二维码,便于用户能够快速联系主办方,达成吸粉引流,加强用户品牌印象的目的。

(3)投票作品风采展示,彰显作品风采

7
榜单页面全新升级


设计升级:新版排行榜在页面设计上将着重凸显排名前三位的选手,以此不断的激励更多的选手拉票,继而上榜。

数据显示升级:新版排行榜除了让页面更加清爽的同时,数据显示也更加的直观。更清晰地展现出名次、编号、名称、票数等关键信息。




02 运营能力更加精细化



1
App运营能力增强

为迎合app推广宣传的目标,针对投票报名业务做了更细致的运营判断。用户需自主下载完成app后,才能进行报名参与活动。


2
限制用户报名数

3
支持作品分组

功能优势:

支持为所有的作品增加分组功能,例如以地区进行区分:北京赛区、南京赛区,还可以用行业、部门、班级、科室来设定分组。通过分组功能,可以快速查找某一类的参赛作品。

4
支持单、多选投票

功能优势:

用户必须对多个选手进行投票,这种设置一方面有利于将票数进行平均分配,让投票用户有更多的选择,另一方面也可以延迟人气选手的票数增长,使选手之间的票数差距不会轻易拉大,保持选手的比赛热情。



(长按扫码关注)

爱秀,深耕新媒体运营的用户数字化营销工具,提供深度闭环的活动运营场景,全行业知识答题软件,各类活动的网上投票,线上抽奖及线下核销,可视化新闻专题制作,超高并发的消费券发放,丰富的活动策划案,实现私域流量精准运营和用户画像的沉淀。

运营进阶大礼包
内含
  • 20节活动运营全流程指导课程

  • 10套高阶运营方法论

  • 72张知识技能地图

  • 100套运营方法工具

  • 爱秀经典客户案例合集

免费领取
联系我们
爱秀官方微信公众号
  • 功能发布
  • 客户案例
  • 运营干货
爱秀小助手
  • 新人礼包领取
  • 操作指导
  • 运营服务咨询
免费领取
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爱秀小助手微信 回复关键词“礼包”,即可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