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爱秀消费券系统再升级,点燃年

来源: 作者:

图片


据中国证券报·中证网报道,进入12月份,沈阳、海口、武汉等地已发放或计划发放新一批消费券,新一轮促消费券活动开启。


为了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爱秀消费券发放系统现已全面升级!


图片

爱秀消费券发放系统2.0)


爱秀消费券发放系统,是厚建软件为媒体平台量身打造的一个产品,以便推动各地媒体单位能够顺利且快速承接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的任务。


在过去一年内,爱秀先后在海宁、德清、临海、新沂等地,配合当地商务局通过地方融媒体App平台,发放消费券。截至当前,爱秀系统发放消费券近1000万+张,总金额累计接近10个亿。


媒体单位,参与消费券发放是一次双赢的合作。

(1)于民而言,消费券的发放真真切切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惠民利民,以此拉动本地消费。

(2)于媒体单位而言,将进一步拓展媒体发展的空间。

  • 发挥专业媒体优势,提升活动传播范围

图片


媒体单位作为大众传播的媒介,能够快速渗透到本地,扩大活动的传播范围。

很多媒体单位通过线下展示和线上媒体矩阵不断整合、制作、创新,将如何领取并使用消费券制作成视频、图文,通过各个平台精准地推送给广大民众,让更多的群众用户知晓并参与到消费券活动中来。


  • 以消费券活动为切入点,沉淀本地用户资源,带来更多用户

基于数据统计,通过爱秀消费券系统,共累计助力媒体客户端拉新用户共计100万+,活动期间各客户端用户活跃度平均提升5倍

图片


通过媒体客户端发放消费券,可精准触达本地目标用户,而通过本次活动下载留存于客户端的用户,也方便进一步消费券优惠的发放与通知,甚至更富有长期价值意义,通过后续运营人员内容以及活动组合刺激,将其转化为核心用户,综合提升媒体客户端的发展。


  • 搭建本地商家商业化合作的桥梁

借助本次消费券活动,与本地商家建立沟通,利用本地媒体受众精准、覆盖面强、转化高的特点,促成与当地商家的合作,拓展更多盈利模式。


图片


例如整合本地吃喝玩乐商家,在客户端开辟「吃喝玩乐」专区,邀约商家入驻,通过商家推荐、广告位展示等方式,探索新的盈利模式,将消费券带来的效益延伸。


爱秀团队秉持着创新的理念,通过不断打磨产品,以高品质和优秀的产品体验服务用户。消费券系统2.0现已完成更新迭代。


图片

(扫码添加小助手微信,申请试用)


消费券发放系统2.0的特点:

01
产品灵活性提高,可配置能力强、复用性高
图片

1、支持多种类、多面值、多场次消费券领取

目前各地发放消费券的种类一般为通用券以及场景券,每个种类下又有多种不同面值的消费券。

可通过灵活配置,自主组合搭配出多种消费券领取规则。


2、具有强复用性,可操作空间大。

与市面上以单场设计支撑收费的消费券发放系统相比,爱秀消费券系统具有强复用性,可自主更换不同的活动皮肤,适配于不同的活动主题。与此同时,也可以通过活动配置消费券种类,满足不同活动下的发放的要求。


很多地区的消费券都是分批进行发放,通过可复用强的系统,能够节省大量的成本,并且随着活动次数的增多,所节省的成本是逐渐递增的。

02 
增加可视化数据分析
图片

全面汇聚活动所涉及的基础、传播、用户喜爱等全流程数据,用户行为都可以进行追溯和分析,所包含的数据如下:

(1)基础数据:消费券发放量、领取量、核销量

(2)传播数据:访客次数、访客数、转发数

(3)用户行为喜好数据:各品类消费券的领取率、核销率、核销商家排名

通过全方位的数据,不仅仅可以随时掌握活动效果,并且支持全场数据导出,方便后续数据留存与复盘。


03 
产品性能不断提升
图片

针对消费券发放常见的存储瓶颈、热点库存、券模板缓存获取超时的问题,爱秀技术团队在反复研究中,攻克技术难题,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案。

  • 手机号、用户行为双重验证,防止恶意入侵

  • 高并发性能支撑,支持数百万级别法能力

  • 采用容器化部署方式,可实现弹性扩容


图片

除此之外,针对用户用券环节,更是进行了升级。用户使用二维码进行核销时,二维码均为动态生成且时效为30s,将有效防止消费券倒卖问题的出现,维护整个消费券活动的公平与公正。

04 
用户领券用券图解

图片

图片

(扫码添加小助手微信,申请试用)

运营进阶大礼包
内含
  • 20节活动运营全流程指导课程

  • 10套高阶运营方法论

  • 72张知识技能地图

  • 100套运营方法工具

  • 爱秀经典客户案例合集

免费领取
联系我们
爱秀官方微信公众号
  • 功能发布
  • 客户案例
  • 运营干货
爱秀小助手
  • 新人礼包领取
  • 操作指导
  • 运营服务咨询
免费领取
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爱秀小助手微信 回复关键词“礼包”,即可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