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秀助力临海发放文旅体消费券,挖掘暑期消

来源: 作者:
图片
暑期来临!临海文旅体消费券发放啦!!


目前正值文旅消费旺季,为激活暑期“文旅档”,释放消费潜力,临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发放文化旅游及体育消费券,提振文旅体市场。

图片

以政策支持提振消费信心,以消费券杠杆撬动消费潜能,临海政府正以实际举措,为受疫情影响面临困难的文旅产业纾困解难。


图片

(消费券领取示意图)


本轮消费券将通过【掌心临海】App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活动期间,用户下载并登录【掌心临海】App,进行领取消费券爱秀为本次活动提供全程技术支持与服务,助力临海市消费券活动的精准落地,惠及更多临海民众,激活暑期消费市场活力。


当前,100万元文旅消费券消费券已经全部发放完毕。

作为服务消费政策落地和消费券发放的综合服务平台,爱秀借自身领先的技术能力、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模块化运营能力,充分发挥数字政务工具作用,持续创造社会价值,助力消费券政策落地。


图片
以领先的技术能力,配合多地发放消费券


图片

爱秀支撑各地发放消费券


为积极落实各地政府消费券发放项目,爱秀先后在海宁、德清、临海等地,配合当地商务局通过地方融媒体App平台,发放消费券。截至当前,爱秀系统发放消费券近500万张,总金额累计接近5个亿。


消费券发放是一种大流量,高并发的场景,当同一时间涌入大量的用户时,往往很容易出现系统崩溃的现象,因此对于发放系统的技术架构以及硬件设备资源有着较高的要求。


图片

(爱秀团队深入讨论技术问题)


针对消费券发放常见的存储瓶颈、热点库存、券模板缓存获取超时的问题,爱秀技术团队在反复研究中,攻克技术难题,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并在超时设置、监控报警、限流、资源隔离等方面进行了治理,保障系统的高可用。


图片
以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实现平台、商户、商家三方联动

图片

爱秀深入消费券发放场景,构建集领券、用券、核销等功能完善的一整套发券系统。通过爱秀发券系统可实现消费券创建、下发、领取、核销的闭环,并可在后台进行数据对账、领取信息统计等配套功能,完成消费券的管理操作。


爱秀发券系统以H5为载体,支持在App、公众号等平台中进行发放。借助消费券的发放,将极大得提升发放平台的流量。


图片
以模块化运营能力,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上文提及,抢券对技术以及服务器资源要求极高,相应的完成一场发放消费券的活动,所需耗费的成本也是十分之大的。为了解决这一痛点,爱秀一直在积极探索新型的消费券发放模式,推出以在线报名、摇号中签的方式,实现低成本、高效完成发放任务。在一定程度上,通过此方式,将用户做分流处理,以此来减弱高并发场景,达到降低服务器资源成本的作用。


图片



【在线报名、摇号中签】活动详解

用户先报名,后抽券,将报名时间与抽奖派券时间隔离出来


在报名用户中按照公平公正原则,随机抽取,抽取中签后系统将自动化派券


用户可返回到活动中,点击「中券按钮」可查看自己是否中签。

图片
图片
END

消费,是带动全民复工复产从而恢复经济最有效的方式,也是全国各地发放消费券的根本目标。作为消费券发放工具,爱秀力求让每一份消费券,准确达到用户手中,并真正发挥作用。


运营进阶大礼包
内含
  • 20节活动运营全流程指导课程

  • 10套高阶运营方法论

  • 72张知识技能地图

  • 100套运营方法工具

  • 爱秀经典客户案例合集

免费领取
联系我们
爱秀官方微信公众号
  • 功能发布
  • 客户案例
  • 运营干货
爱秀小助手
  • 新人礼包领取
  • 操作指导
  • 运营服务咨询
免费领取
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爱秀小助手微信 回复关键词“礼包”,即可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