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争做“刘畊宏”女孩,无限金华客户端掀起云健

来源: 作者:

图片

腰间的赘肉咔咔掉,人鱼线马甲线我想要

全身燃脂,暴汗暴瘦,魔性的声音配上《本草纲目》BGM火遍全网,人人争做刘畊宏女孩。刘畊宏引发的关注和声量,创造了健身赛道的新神话,同时也激发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之间,部分城市采取了必要的封控举措,居家锻炼也成为了新的选择。

图片

五一期间,为倡导居民响应号召,尽量居家、不外出、不闲逛。无限金华客户端借助全民健身的热潮,利用客户端以及新媒体平台,组织“五一五天乐,快乐动起来”参与直播有奖活动,以此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五一五天乐,做个有“形”人

活动简介:看直播,做运动,拿奖品。

5月1日至5月5日,每天12:00和19:00,无限金华客户端推出两场直播,中午瑜伽专场,晚上健身专场,每场直播活动将开启三轮抽奖,每轮将抽取精美礼品。

活动一经推出,激起广大网友的参与积极性,并受到了广大的好评。5天的直播活动中,共计20万+参与人次。

活动优势

1、直播+健身,紧跟当下热点,助力活动的传播

在刘畊宏大火的当下,“直播+健身”顺势成为了热点,也让参与运动变得更加简单与快捷,形成群体效应,甚至让不爱运动的人,都想要跟着动一动。在活动热点的加持下,无限金华客户端顺势推出本土化的运动【跟着小韩来运动】,以此来激发用户的兴趣程度,助力整场活动传播。

2、线上直播线下运动,增强与用户之间的粘性

图片

(网友纷纷加入直播活动,进行在线留言)

客户端的网友们纷纷进行留言参与互动,更有一些用户晒出了自己健康打卡的照片,通过一场直播活动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用户之间的粘性。

3、直播+抽奖,撬动用户的参与动机

图片

(看直播,参与抽奖用户流程图)

单一的直播活动,用户很容易离开直播间。本次无限金华客户端借助三轮抽奖活动(直播开始阶段、直播中期、直播后期各一次),最大限度的将用户留存在直播间中。

图片

(用户在抽奖过程中的情绪曲线)

通过抽奖活动,用户的情绪逐渐被带动,对整场活动产生依赖性。

本次直播中的抽奖活动由爱秀全程提供技术支持,用户可以在直播间全程观看运动解说,并参与抽奖活动。借助爱秀抽奖工具,让整场的活动效果发挥到最大。

(1)用户行为路径方便快捷

活动运营人员只需将活动链接投放到直播间里,用户点击活动链接即可参与抽奖活动。用户参与抽奖流程清晰,简单方便,直播与抽奖两不误。

(2)利用多个奖品为“诱饵“,为客户端进行引流

图片

本次抽奖活动仅限客户端用户参与,当用户从其他渠道中观看到了直播活动,想要参与抽奖,必须下载客户端才能参与。

(3)有效核验用户中奖真实性

图片

(奖品核销流程展示)

中奖用户可凭中奖二维码,前往线下核销领取奖品。二维码仅可核销一次,杜绝多次核销的现象。

除了直播抽奖之外,爱秀的抽奖功能还可以应用到多个场景之中。

⬇️⬇️⬇️

1、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德清 app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

图片

(大潮 app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

发放电子消费券,惠企利民,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务实举措。由于消费券涉及金额大,参与人群多,对发券系统的要求尤其苛刻。

在年初的新春消费券中,爱秀成功保障多家消费券活动顺利进行,通过用户手机号验证,全程可透明、可追溯等一系列的技术措施保障,确保消费券顺利发放到真实用户手上。

2、有奖竞答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单一答题活动不同,有奖竞答活动更能够满足公众参与的心理。通过一些物质奖励,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公众的利益心理,吸引他们参与到竞赛活动中。

针对有奖竞答的场景,爱秀在活动设置上更加灵活。

图片

1、参与用户答题分数超过90分可参与抽奖

2、参与答题赠送抽奖机会

3、分享活动参与抽奖,提升活动的传播声量。

3、投票有礼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没有人会毫无意义的去做一件事,如果投票活动没有强制性要求,用户的参与意愿会大打折扣。但是有抽奖环节,相应就能够提高活动的吸引力。

在针对投票有礼的活动场景中,爱秀在活动设置上更加灵活。

图片

1、【报名关联抽奖】

用户报名成功即可参与抽奖,增加用户的参与欲。

2、【投票关联抽奖】

用户达到指定投票行为,可参与抽奖,满足多种玩法抽奖。

例如:当用户投票达到10次,获取1次抽奖机会。分享活动到朋友圈,额外多一次抽奖机会。充分利用抽奖,将活动的传播声量达到最大值。

4、大型宠粉福利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对节日热点下所举办的抽奖活动。利用奖品“吸引新粉丝,留住老粉丝”,帮助平台快速涨粉,提高粉丝互动粘性。


图片


图片

(长按扫码关注)

爱秀,深耕新媒体运营的用户数字化营销工具,提供深度闭环的活动运营场景,全行业知识答题软件,各类活动的网上投票,线上抽奖及线下核销,可视化新闻专题制作,超高并发的消费券发放,丰富的活动策划案,实现私域流量精准运营和用户画像的沉淀。


运营进阶大礼包
内含
  • 20节活动运营全流程指导课程

  • 10套高阶运营方法论

  • 72张知识技能地图

  • 100套运营方法工具

  • 爱秀经典客户案例合集

免费领取
联系我们
爱秀官方微信公众号
  • 功能发布
  • 客户案例
  • 运营干货
爱秀小助手
  • 新人礼包领取
  • 操作指导
  • 运营服务咨询
免费领取
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爱秀小助手微信 回复关键词“礼包”,即可免费领取